社畜无脑啥b某人

?(σ≧∀≦)σ是小遥小光小优美月玛俐斗子琉琪亚推
冷圈人
宝可梦激推
其他坑都比较淡但是还在混可以看简介
nmd人设,崩就崩吧
本来是画画人现在转文了

【精灵宝可梦乙女向:神奥篇章】

试试看碰乙女(?

含:小光/明辉/阿驯/波加曼/小菘/竹兰/赤日/真司/伙星/镇星/烈咬陆鲨/帝牙卢卡/帕路奇亚/阿尔羊驼(怎么到老创这里就不对了啊喂)/帕奇利兹

ooc有

我流游戏动画特别篇世界观同在

私设小光为游戏主角

文笔垃圾

没有后续

以下正文



小光

“/!”(请把斜杠脑补成你的名字)小光很高兴地喊你过来。“青色的华丽大赛演出服!很适合你吧!”小光拿起一套款式很可爱的演出服在你身上比划着。“呜诶,让我穿吗?真的可以吗?”你不确定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够胜任这次的华丽大赛,毕竟听说丰缘的偶像琉琪亚也来了。况且你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合适这种颜色。

“不不不——不要质疑自己!绝对没问题的!因为/的个性很可爱,所以无论穿什么都会很可爱的~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就先穿上啊,我叫米依和麦儿她们看看她们肯定也会觉得很可爱的!”

噗。可爱的是小光吧。

“绝对没问题的~因为我·最·喜·欢·/·了·啊~”



去你的男朋友我不要了,美女小光才是真爱

《阔挪塞该让我变成了姛》



明辉

不愧是博士的助手。

不愧是博士的助手。

不愧是博士的助手。

好吧,你实在想不出其它什么夸赞他的话了。在你了解到他的祖先明耀后,对他说的话也见怪不怪了。

“银河队的那个伙星当时还问我和小光是不是情侣,我蚌埠住了。难道我和小光有那么像情侣吗?”“呃,要说银河队的那三个家伙,我只感觉他们的发型好奇怪。像红蘑菇、蓝螃蟹和紫萝卜。”“啊,要说你的发型也很奇怪啊...像是/。”(请根据自设自行脑补)拳头硬了。和他祖宗一样没情商的家伙。

“啊,不过比起其他人,/当然是最正常的啦!还有我刚刚提到伙星说的话,你不会吃小光的醋吧——如果会那就对不起——”

好吧,其实人还是挺好的。

不过你怎么会吃小光的醋呢,毕竟小光才是你的真爱。



阿驯

其实起初你对这个冒冒失失的少年还是有点居高临下的感觉的。毕竟眼前这个活力四射的少年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有些幼稚。

在你向他提出能不能有点大人的样子时他生气地告诉你:“所以你觉得我很小孩子气吗!!!!这么说要罚钱100万的!!!!!”

“哦,好。”你说着遍把前几个月在伽勒尔打淘汰赛拿的一大捆钱递了出去。

“诶?真的给了啊?”

“......”结果呢,他没有收。

第二天——

阿驯:“爸我要嫁/。(她好有钱——)”

桄榔:“?你不是男的吗”



波加曼

虽然你不是在神奥地区长大的孩子,你还是得到了一只波加曼。

不要问,问就是小光送的。同款宝可梦,是真爱了

当你收到波加曼时立马给他带上了不变之石,因为进化了就和小光老婆的不一样了就没有圆滚滚傻乎乎的可爱感了。

而且这样的宝可梦也很省水费,一旦你要洗澡了就一定会把波加曼抱进浴室并让他对着浴缸使用泡沫光线。

当然了,波加曼也要和你一起洗澡。这样连小鸭玩具也不需要了。

然后你就能看见波加曼圆溜溜的脑袋埋你的熊。

woc,太可爱了——



小菘

虽然说出来很丢脸,但你是姛。

主要是她的三股辫和呆毛...

真!的!超!可!爱!

所以你闲着没事的时候就会经常和小菘阿李她们一起出门,然后坐在小菘旁边揪她的头发和呆毛。她也不在意你这么做,毕竟气势十足的女王大人怎么可能为这些鸡毛杂碎生气呢。

一开始阿李坐在旁边满脸都是黑线和对着小菘的“你不爱我了”

但是次数多了起来之后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姨母笑。就差把“我家cp贴贴了!”这个消息当众让全世界知道了。

不过在这么下去总有一天会变成这样的。

但你不会半途而废。这么可爱的呆毛,不揪白不揪。



竹兰(希罗娜)

某个科学家把手中一块沉甸甸的化石塞给了你。

“遗迹里挖出来的。拜托了这位训练家,你能不能帮我去问问竹兰小姐?”“啊?我吗?你可以直接去联盟找她啊?”“我去找过了,可是她不在...想着你和竹兰小姐走的比较近,所以就觉得你可能知道她在哪里...”

和竹兰小姐走得比较近?哪里可以看得出来啊??

不过至于在哪里肯定是哪家飞云冰激凌店吧。

你想着遍来到了某家飞云冰激凌店门口。果不其然,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竹兰?”你叫着。“啊,是/啊!正好,你帮我看一下——是薄荷味的冰激凌好还是柠檬味的冰激凌好呢——”“你可以点双拼的吧。”“噢!有道理!”

“那个,竹兰...有件事...诶?”看着在舔冰激凌一脸幸福的竹兰,你也不好意思叫她。

然后她就把已经咬了一大口的冰激凌递到你面前。“吃吗?”

...

可怜的化石,始终没有戏份。



赤日(不是我偏心写长我是抄了原作文案)

你一直以为他是个没有感情的人。大家都很讨厌银河队,这件外皮也令他惹人讨厌。

你也很讨厌银河队。

并且曾经和赤日呆在一起的时光,你也想赶快忘记。你认为他没有告诉你关于银河队的事是在欺骗你的感情。

直到你在百代市找到洛托姆的房间。(在hgss是金黄市,这里是白金版本选的百代市)

房间里有一篇日志。

著名是赤日。

“我和它的相遇非常突然。

当我找到丢失的玩具机器人时,

有只宝可梦从割草机马达里边跳了出来。

于是我就那样拿着机器人,

并盯着那只宝可梦……

那只宝可梦就那样轻飘飘地浮在半空,

一脸不可思议地靠近我。

它似乎正放着电,让周围的

空气发出仿佛要裂开的噼啪响……

正当我想着,它再靠近的话,

我的脸也要被电到了的时候,

那只宝可梦却好像笑了起来。

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

我和它可以成为朋友。

我决定把这只奇妙的宝可梦

称呼为“洛托姆”。

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是

从割草机的马达里出现的嘛。

Motor和Rotom……

应该能懂其中的关联吧?

洛托姆是一种很棒的宝可梦哦!

它可以让自己无影无踪,

但更厉害的,是它可以

进入各种机器里面!

并且,它还能让它

钻进去的机器动起来哦!

我和洛托姆,

无论何时都形影不离。

虽然它身上放出的电

让我不能触摸或拥抱它,

但是我不在意!

因为我和洛托姆的心,

一直都紧紧相连着。

某天,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我看着浮在半空的洛托姆,

打算一反往常地吓一下它。

结果……洛托姆大概是惊吓过度,

它身上放出了比平时更大范围的电,

于是我就被电晕了过去……

等我醒过来后,发现洛托姆不在身边,

于是我拼命地四处寻找它。

(不用放在心上啊。)

(我完全没事的哦。)

(我们还像以前那样一起玩吧。)

我有好多话想说,

但却找不到那个愿意倾听的朋友了……

这是我在寻找洛托姆时发生的事情。

我在垃圾场找到了一个玩具机器人。

我和这个机器人对上了视线,

不知为什么它竟然向我挥手。

我瞬间明白,那就是洛托姆,

我向洛托姆飞奔过去,

用全身的力量抱住了它,

就这样我和它说了好多好多话。

每当我说话时,机器人的眼睛

就开心地放出了光芒……

我想一定是因为里边的洛托姆

放出了很多的电吧。

那时我感觉,自己比以往

更加了解洛托姆了。

并且,我还明白了一件事,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这段文字在游戏里洛托姆的房间内可以找到)

你明白了。

什么没有感情,都只是所有人的误解和他自己的伪装啊。



真司

一个词,嘴臭。

你又不是专业宝可梦训练家,他还是会吐槽你的战力。

但是好在他的宝可梦全都叛变了。

因为你超级喜欢给宝可梦爱的抱抱还有做宝芬给他们吃。

因为照你的理解宝可梦是用来可爱的啊!(雾)

然后就轮到你吐槽他没宝可梦爱了。

笑死,这波是你的大胜利。

(因为不知道怎么写所以水了)



伙星&镇星

“...”

明辉说的“红蘑菇”伙星不安的四处徘徊着。

“...”

又转了回来。

“不可原谅!不原谅你!不原谅你!”终于爆发了的伙星气急败坏的对死死抱住你的蓝螃蟹大吼。“根本冷静不起来吧!总之,趁人不备抢走/!好你个镇星!!嘁,真是狂妄!!!!!”

结果镇星慢悠悠地怼了一句。“真是没用啊,连小女朋友都保护不好。还不如交给我...”

“对战!有种你就来对战!我的东施喵可是很强的!!”

“强?那你是怎么输给那个闯入银河百代大楼的小孩子的?”

“明明你也输过!”


谢邀。你一脸复杂的坐在镇星怀里。

啊对,你选择伙星小姐姐。但是完全不敢说话。

(红蘑菇蓝螃蟹的梗来源于和圈外人好同学的聊天 不带岁星玩是因为人设复杂太ooc)



烈咬陆鲨

谁不喜欢大龙龙。大龙龙真的好可爱。

“烈——咬——陆——鲨——”你叫着跑了过去一把抱住了又帮你赢了一局的地龙酱。

虽然阿罗拉的图鉴和洗翠的图鉴表示他的性情很暴躁,但是你只觉得你家的龙龙超级怪。

而且烈咬的翅膀也很舒服。夏天躺在里面睡觉就不用盖被子了。



帝牙卢卡&帕路奇亚

这俩见面天天打架。

你都开始担心没有银河队他俩就已经可以把世界毁了。

自从见到了他俩的起源形态最近好像打的更激烈了。

但是你貌似不知道他们是为你打的。

“长得像马一样的牲畜!”“喉咙里卡保温杯的垃圾!”

“呃...你们不要再打了,要打也别在枪之柱打...”

他们停顿了一下,似乎觉得有道理。

然后就去你家打了。


你:这个世界还是毁灭吧。



阿尔宙斯&帕奇利兹(生草注意)

老创一脸复杂的看着眼前的这只白色猫猫耳松鼠。

想起了前几天你把各种石板往他身上挂的事。

所以你根本不是喜欢他吧。

分明就是把他当成led灯了吧!

想起了很久以前那个叫小照的孩子把他的分身用来种田的事。

终究还是逃不过工具人的命。

如果你爱他也不会在他面前抱着一粉一蓝两只帕奇利兹蹭蹭脸颊了。



第一次写这种希望不要写崩?(

二编一下以后不会碰乙的,我纯纯啥都不雷全都能吃的杂食党,,这篇是好亲友让我码的来着,挺好玩,图一乐

评论(7)

热度(32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